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求微信商城方案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3-06 12:40

因新单位需求,上微信商城。

目前委托一朋友,进展缓慢,用的是“有赞”微商城

---------------------------------------------

先求一个可行,方便上手的威信商城开发平台

或者相关的建议

或者有赞的Demo

能有实例最好

---------------------------------------------

单位的微信公众号,已经开通支付功能

二十三号同学的主页 二十三号同学 | 小虾三级 | 园豆:941
提问于:2016-02-26 15: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微信上都是先做成响应式的网页项目,然后调微信的APi的,没有专门的开发平台的。

收获园豆:30
飞翔の金雕 | 菜鸟二级 |园豆:359 | 2016-02-26 23:13
其他回答(4)
0

有个屁的开发平台.就是一个网站.让设计把所有页面都画了.照着做出来不就是了.

收获园豆:5
吴瑞祥 | 园豆:28743 (高人七级) | 2016-02-26 15:45
0

做成手机可以访问的页面就行

收获园豆:5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6-02-26 16:16
0

可以联系我 我做过大量的案例 1004518158

收获园豆:5
Jession. | 园豆:96 (初学一级) | 2016-02-26 17:38
0

我这里有源码,可以联系我 1329686360

收获园豆:5
史林枫 | 园豆:230 (菜鸟二级) | 2016-02-27 22:16

这是手机号嘛?

支持(0) 反对(0) 二十三号同学 | 园豆:941 (小虾三级) | 2016-02-28 12:45

@二十三号同学: QQ号

支持(0) 反对(0) 史林枫 | 园豆:230 (菜鸟二级) | 2016-03-07 12: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