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winfrom 界面的问题 求一个DEMO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3-09 17:21

各位我想用winfrom做这样的东西求一个思路 最好有demo。

问题补充:

我想实现的是 通过后台填写一个数量 然后前台自动生成 z这种方块

Jession.的主页 Jession. | 初学一级 | 园豆:96
提问于:2016-02-26 17: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买100本有关.NET开发的书,总有一本能讲到的,再自己摸索摸索,总有一天能出来这效果的。

简单的说,就是自定义控件,自己开发或者找别人买都是方法。

这个界面奇丑无比,估计就是一个Image+一堆Label构成的,

不过你啥都不懂的,教到你懂的话,大神都饿死了。

收获园豆:5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698 | 2016-02-27 09:31
其他回答(4)
0

easyUI吧、百度一大堆

 

Ctrl` | 园豆:2557 (老鸟四级) | 2016-02-26 17:38

 我说的是winfrom哦  不是BS

支持(0) 反对(0) Jession. | 园豆:96 (初学一级) | 2016-02-27 08:24
1

自带的控件,随便拖拖就实现了

刘宏玺 | 园豆:14006 (专家六级) | 2016-02-26 18:30

 我想实现的是 通过后台填写一个数量 前台自动生成 就是这种方块式的

支持(0) 反对(0) Jession. | 园豆:96 (初学一级) | 2016-02-27 08:25

@Jession.: 那就在自定义控件中拖出一个自定义控件

支持(0) 反对(0) 刘宏玺 | 园豆:14006 (专家六级) | 2016-02-27 19:37
1

自定义控件

收获园豆:5
seayxu | 园豆:5468 (大侠五级) | 2016-02-26 23:45

 有demo嘛

怎么实现呢?

支持(0) 反对(0) Jession. | 园豆:96 (初学一级) | 2016-02-27 08:27

@Jession.: 没有,你查下自定义控件,一个列子:http://www.cnblogs.com/jaryup/archive/2012/02/16/2353743.html

支持(0) 反对(0) seayxu | 园豆:5468 (大侠五级) | 2016-02-27 13:16
0

界面上固定放20个控件,然后翻页,就可以了。

收获园豆:5
清海扬波 | 园豆:852 (小虾三级) | 2016-02-27 11: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