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arg\in-top是什么意思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3-07 22:21

margin-top:10px;
marg\in-top:11px;

第一句看得懂

第二个就不太了解了

有什么作用?

focus.27的主页 focus.27 | 菜鸟二级 | 园豆:232
提问于:2016-02-27 23: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marg\in没有这种写法的,就是一不小心多加了一个“\”

奖励园豆:5
行走于奋斗之路 | 菜鸟二级 |园豆:251 | 2016-02-29 15:36
其他回答(2)
0

第二句语法错误,一点用没有

 

刘宏玺 | 园豆:14016 (专家六级) | 2016-02-28 12:59
0

是 啊  拼写错误 

十三哥爱吉他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6-02-29 13: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