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NET开发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3-18 00:04

做了一些时候的.NET开发,我越来越看不清了,谁能给我下建议,如果是纯粹搞技术的话,是怎么从菜鸟一步步走上来的,因为不想走太多的弯路,到百度也搜了一下,感觉很乱

LoveLong的主页 LoveLo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80
提问于:2016-02-28 01: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问的是路线规划之类的,你们都以为什么?编程一路,没有捷径,我也知道啊,可是我要的不是捷径,只要是路,终究是有一定的路线的不是,我在C#和.NET高级开发上面找到了大概的规划图。谢谢大家没暖用的回答,也谢谢@最初的、天空 的回答

LoveLong | 初学一级 |园豆:180 | 2016-03-18 00:03
其他回答(7)
0

多做.多想.正经搞技术上进的.没人是从"师傅"那学的.都是靠自己

收获园豆:2
吴瑞祥 | 园豆:28729 (高人七级) | 2016-02-28 10:07
0

多模仿别的网站上面的功能,做着做着就提升了。

收获园豆:5
wxl369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6-02-28 11:05
0

我也是位从事.net开发的,但是目前手机端越来越流行,.net 完全可以支撑后台,楼主有时间多研究研究前段,你一个人即会前端又可以解决后端的事情。

收获园豆:5
最初的、天空 | 园豆:40 (初学一级) | 2016-02-28 11:43
0

熟能生巧

收获园豆:2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6-02-28 13:00
1

编程一路,没有捷径

收获园豆:2
默卿 | 园豆:4071 (老鸟四级) | 2016-02-28 17:51
0

前端,后端都会还是那个样,还是app可以

收获园豆:2
唯我独萌 | 园豆:532 (小虾三级) | 2016-02-29 08:27
0

循序渐进,渐入佳境!

收获园豆:2
石头很忙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6-02-29 13: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