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NPOI流的读写?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4-15 09:59

用NPOI可以直接读取上传的文件流,而不保存的服务器可以吗?

在前台用file上传EXCEL后,是FileInfo。。。的格式,

NPOI有对Stream,FileStream的读写

 

那能不能把 FILEinfo的流 转化陈 FileStream 给 NPOI的操作?

少时不知贵的主页 少时不知贵 | 初学一级 | 园豆:86
提问于:2016-02-28 14: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FileInfo的流就是FileStream吧

收获园豆:8
jello chen | 大侠五级 |园豆:7091 | 2016-02-28 18:21
其他回答(1)
0

必须先保存在服务器

收获园豆:2
清海扬波 | 园豆:813 (小虾三级) | 2016-02-29 09: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