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数据库索引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3-01 09:59

SQLSERVER数据库,表格中数据需要频繁插入(10秒一次),ID是主键且自增,查询时候需要用到时间列和ID,请问在这个时候需不需要为时间列建立索引?

精神洁癖患者的主页 精神洁癖患者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6-02-28 17: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看你实际情况,如果根据时间查询,那可以建一个索引。

奖励园豆:5
chengeng | 菜鸟二级 |园豆:292 | 2016-02-29 10:20
其他回答(2)
0

时间用 unix时间表示吧

唯我独萌 | 园豆:532 (小虾三级) | 2016-02-29 08:26
0

可以建立索引,使用时间查询时会很快

石头很忙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6-02-29 13: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