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如何针对Chrome/Safari进行css hack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2-28 21:33

请问如何写只在Chrome/Safari下有效的css代码?

css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40900
提问于:2016-02-28 20: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media screen and (-webkit-min-device-pixel-ratio:0) {
    #left_container {
        margin-top: 24px;
    }
}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40900 | 2016-02-28 21:33
其他回答(1)
0

加前缀啊。

比如 margin-top: 24px;

只在Chrome/Safari下有效的写法

-webkit-margin-top: 24px;

 

Sotied | 园豆:104 (初学一级) | 2016-03-01 09:14

Chrome不支持这个样式写法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40900 (高人七级) | 2016-03-01 10: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