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ndroid Iocn问题!!!急在线等

0
悬赏园豆:16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12 16:33

请问有没有大神做过APP桌面图标有新消息时在图标上有数字提醒的呀   完全没做过  急   今天就得完成T.T

橙子焦糖的主页 橙子焦糖 | 初学一级 | 园豆:60
提问于:2016-02-29 08: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参考http://862123204-qq-com.iteye.com/blog/2000310

收获园豆:130
喵喵喵猫 | 小虾三级 |园豆:1742 | 2016-02-29 09:16
其他回答(1)
0

http://www.iteye.com/problems/78352 这个里面写的很清楚,看看吧

收获园豆:30
行走于奋斗之路 | 园豆:251 (菜鸟二级) | 2016-02-29 15: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