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 程序闪退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3-25 08:56

本人开发一个短信猫池程序,16口的猫池,程序采用16个串口类 分别发送AT指令读取16个COM口的配置信息,有时候程序会闪退,程序中有线程的操作,望博友给予指点帮助,谢谢。

十三哥爱吉他的主页 十三哥爱吉他 | 初学一级 | 园豆:197
提问于:2016-02-29 09: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加异常处理记日志.弹提示

收获园豆:5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9364 | 2016-02-29 09:58
其他回答(1)
0

线程稍微休眠一下看看,例如10毫秒!

收获园豆:5
chengeng | 园豆:294 (菜鸟二级) | 2016-02-29 10: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