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python 在runserver 的时候报错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2-29 11:33

Traceback (most recent call last):
File "manage.py", line 10, in <module>
execute_from_command_line(sys.argv)
File "D:\Python27\lib\site-packages\django\core\management\__init__.py", line 353, in execute_from_command_line
utility.execute()
File "D:\Python27\lib\site-packages\django\core\management\__init__.py", line 327, in execute
django.setup()
File "D:\Python27\lib\site-packages\django\__init__.py", line 18, in setup
apps.populate(settings.INSTALLED_APPS)
File "D:\Python27\lib\site-packages\django\apps\registry.py", line 108, in populate
app_config.import_models(all_models)
File "D:\Python27\lib\site-packages\django\apps\config.py", line 202, in import_models
self.models_module = import_module(models_module_name)
File "D:\Python27\lib\importlib\__init__.py", line 37, in import_module
__import__(name)
File "D:\Python27\lib\site-packages\django\contrib\auth\models.py", line 297, in <module>
class AbstractUser(AbstractBaseUser, PermissionsMixin):
File "D:\Python27\lib\site-packages\django\db\models\base.py", line 251, in __new__
new_class.add_to_class(field.name, new_field)
File "D:\Python27\lib\site-packages\django\db\models\base.py", line 299, in add_to_class
value.contribute_to_class(cls, name)
File "D:\Python27\lib\site-packages\django\db\models\fields\__init__.py", line 672, in contribute_to_class
cls._meta.add_field(self)
File "D:\Python27\lib\site-packages\django\db\models\options.py", line 312, in add_field
self.local_fields.insert(bisect(self.local_fields, field), field)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__lt__': [('__gt__', lambda self, other: other < self),
RuntimeError: maximum recursion depth exceeded while calling a Python object

还没自己编码,就执行创建项目之后,执行就这样,求解决!!

 

 

 

小林丶2013的主页 小林丶2013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6-02-29 11: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这里报错信息已经提示你了,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functools.py第56行代码这里报错

收获园豆:5
Rich.T | 老鸟四级 |园豆:3440 | 2016-02-29 11:27

根据你的提示然后问了一下度娘,问题是解决了,但是不懂为毛要那么改

小林丶2013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6-02-29 11:34

@小林丶2013: 看不到你改前和改后的代码,你这么问,我无言以对

Rich.T | 园豆:3440 (老鸟四级) | 2016-02-29 11:35
其他回答(1)
0

File "D:\Python27\lib\functools.py", line 56, in <lambda>

convert = { '__lt__' : [( '__gt__' , lambda self , other : other < self ), ( '__le__' , lambda self , other : not other < self ), ( '__ge__' , lambda self , other : not self < other )], '__le__' : [( '__ge__' , lambda self , other : other <= self ), ( '__lt__' , lambda self , other : not other <= self ), ( '__gt__' , lambda self , other : not self <= other )], '__gt__' : [( '__lt__' , lambda self , other : other > self ), ( '__ge__' , lambda self , other : not other > self ), ( '__le__' , lambda self , other : not self > other )], '__ge__' : [( '__le__' , lambda self , other : other >= self ), ( '__gt__' , lambda self , other : not other >= self ), ( '__lt__' , lambda self , other : not self >= other )] }
改成一下:

convert = { '__lt__' : [( '__gt__' , lambda self , other : not ( self < other or self == other )), ( '__le__' , lambda self , other : self < other or self == other ), ( '__ge__' , lambda self , other : not self < other )], '__le__' : [( '__ge__' , lambda self , other : not self <= other or self == other ), ( '__lt__' , lambda self , other : self <= other and not self == other ), ( '__gt__' , lambda self , other : not self <= other )], '__gt__' : [( '__lt__' , lambda self , other : not ( self > other or self == other )), ( '__ge__' , lambda self , other : self > other or self == other ), ( '__le__' , lambda self , other : not self > other )], '__ge__' : [( '__le__' , lambda self , other : ( not self >= other ) or self == other ), ( '__gt__' , lambda self , other : self >= other and not self == other ), ( '__lt__' , lambda self , other : not self >= other )] }


另请参阅:http://regebro.wordpress.com/2010/12/13/python-implementing-rich-comparison-the-correct-way/

要解决该问题替换此(约56线在python \ LIB \ fuctools.py):

    convert = { '__lt__' : [( '__gt__' , lambda self , other : other < self ), ( '__le__' , lambda self , other : not other < self ), ( '__ge__' , lambda self , other : not self < other )], '__le__' : [( '__ge__' , lambda self , other : other <= self ), ( '__lt__' , lambda self , other : not other <= self ), ( '__gt__' , lambda self , other : not self <= other )], '__gt__' : [( '__lt__' , lambda self , other : other > self ), ( '__ge__' , lambda self , other : not other > self ), ( '__le__' , lambda self , other : not self > other )], '__ge__' : [( '__le__' , lambda self , other : other >= self ), ( '__gt__' , lambda self , other : not other >= self ), ( '__lt__' , lambda self , other : not self >= other )] }
lzd636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04-15 20: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