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NET reflector 按钮禁用了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3-01 11:38

.NET reflector 禁用之后无法再启用了。。卸载重装也没用。。求高人解答

时也命也,之乎者也的主页 时也命也,之乎者也 | 初学一级 | 园豆:157
提问于:2016-02-29 15: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工具-选项-.NET reflector   看看能不能启用

收获园豆:30
刘宏玺 | 专家六级 |园豆:14004 | 2016-02-29 16:28

这个我找过了。。选项里面没有.NET reflector 的相关设置。。只有菜单里面有。。就是问题里面的那个截图

时也命也,之乎者也 | 园豆:157 (初学一级) | 2016-02-29 16:43

@取个网名好困难: 那我也解决不了了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6-02-29 16:44
其他回答(2)
0

ILspy,自己单独下载的reflector还需要授权,蛋疼,免费的还是可以将就用的,至少我觉得我用ILspy就够了

收获园豆:20
_Vegetables | 园豆:569 (小虾三级) | 2016-03-01 10:54
0

你这个是没注册 到期了吧   他就不会启用的

AndioM | 园豆:214 (菜鸟二级) | 2016-03-03 11: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