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组装json字符串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3-08 17:54

求大神把下面的数据,组装成一段json字符串。。。。。。。。。

 

问题补充:

var j = new { advanced_info = new { use_condition = new { accept_category = "", reject_category = "", can_use_with_other_discount = true }, @abstract = new { @abstract = "", icon_url_list = "[]" }, text_image_list = new { image_url = "", text = "" }, time_limit = new { type = "", begin_hour = 0, end_hour = 1, begin_minute = 2, end_minute = 3 }, business_service = "[BIZ_SERVICE_FREE_WIFI,BIZ_SERVICE_WITH_PET]" } };

赖先森的主页 赖先森 | 初学一级 | 园豆:61
提问于:2016-02-29 16: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这个看着就是了

收获园豆:5
刘宏玺 | 专家六级 |园豆:14004 | 2016-02-29 16:25

var j = new { advanced_info = new { use_condition = new { accept_category = "", reject_category = "", can_use_with_other_discount = true }, @abstract = new { @abstract = "", icon_url_list = "[]" }, text_image_list = new { image_url = "", text = "" }, time_limit = new { type = "", begin_hour = 0, end_hour = 1, begin_minute = 2, end_minute = 3 }, business_service = "[BIZ_SERVICE_FREE_WIFI,BIZ_SERVICE_WITH_PET]" } };

赖先森 | 园豆:61 (初学一级) | 2016-02-29 16:41

跟上面的对比

赖先森 | 园豆:61 (初学一级) | 2016-02-29 16:42

@赖先森: JSON.parse(j);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6-02-29 16:47
其他回答(1)
0

http://www.kjson.com/。json在线工具。直接将字符串填进去解析就可以

学习与成神之路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6-03-01 19: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