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前端学习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3-02 14:23

我是软件工程专业的学,在学校基础课程都学过了,但是前端的知识基本要靠自学,就粗浅的懂得一些。现在想要系统的学习一下,请问各位大牛有没有什么好的建议?还有就是哪里学习前端知识比较好比较全?

漫尘的主页 漫尘 | 初学一级 | 园豆:188
提问于:2016-02-29 20: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网上有学习网站,比如慕课、萌码、黑马程序员、52自学网这些都是免费的,资料的话我这里有

收获园豆:10
望曦九练 | 菜鸟二级 |园豆:378 | 2016-03-01 11:24
其他回答(2)
0

找一套网上的视频好好的看,多做练习。

收获园豆:5
—阿辉 | 园豆:201 (菜鸟二级) | 2016-03-01 09:02
0

http://www.imooc.com/这个网站不错  教程也是免费的  

收获园豆:5
HMQ123 | 园豆:211 (菜鸟二级) | 2016-03-01 11: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