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碰到个问题,单元测试时读不了网站的web.config的常量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3-11 15:27
<P>如何给他做一个影子config,以便单元测试的时候读这个影子config</P> <P>&nbsp;</P> <P>而发布的时候使用web.config</P>
问题补充: 我想到了在单元测试项目中使用APP.config来映射Web.config。应该可行吧? 我用的VS2008自带的测试框架
Kai.Ma的主页 Kai.Ma | 初学一级 | 园豆:160
提问于:2008-03-11 14: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是在测试项目里做的吗? 如果是这样,就新建一个应用程序配置文件app.config 把web.config中的相关节点拷进来就可以了
Anders Cui | 小虾三级 |园豆:1570 | 2008-03-11 14:27
其他回答(1)
0
Jessie.M | 园豆:181 (初学一级) | 2012-01-05 13: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