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url请求出现重复路径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3-01 17:15

http://localhost:8080/fafa/gov/message/gov/message/myAccountMessage

 

form的action=“gov/message/myAccountMessage”

 

不知道为什么提交表单就会老是多gov/message

Sharpest的主页 Sharpest | 初学一级 | 园豆:102
提问于:2016-03-01 15: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form的action="${pageContext.request.contextPath}/gov/message/myAccountMessage"

照上面这样写绝对路径吧。

收获园豆:3
wangzhanxu | 菜鸟二级 |园豆:209 | 2016-03-01 16:07
其他回答(2)
0

直接写myAccountMessage

收获园豆:1
长蘑菇星人 | 园豆:1832 (小虾三级) | 2016-03-01 15:21
0

 楼上说的对.改绝对路径吧.

收获园豆:1
吴瑞祥 | 园豆:28851 (高人七级) | 2016-03-01 16: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