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给jsp页面取名,首字母大写还是小写好呢?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3-20 18:55

我看教材上基本都是小写,我们老师说大写更好!纠结

minjay26的主页 minjay26 | 初学一级 | 园豆:185
提问于:2016-03-01 17: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对于url来说,最好是纯粹小写。那么jsp页面,也最好小写了。另外,也可以考虑按照java规范走,小驼峰命名。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594 | 2016-03-03 09:48
其他回答(3)
2

java命名规范,小写开头,使用驼峰命名法

收获园豆:5
一起走过的日子…… | 园豆:236 (菜鸟二级) | 2016-03-01 18:18
0

只要命名通熟易懂,保持一致的风格即可。

学习与成神之路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6-03-01 19:51
0

小驼峰命名,没听过用大写命名的

sz_zzm | 园豆:293 (菜鸟二级) | 2016-03-05 14: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