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url参数中包含"/"导致不能匹配mvc路由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3-17 11:54

如题,url参数如"text/text",转义后的url如www.xxx.com/xxx/text%2Ftext ("/"被转义为"%2F")   

jackccc的主页 jackccc | 小虾三级 | 园豆:1341
提问于:2016-03-01 17: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路由参数,使用“Catch-All Parameter ”

jackccc | 小虾三级 |园豆:1341 | 2016-03-17 11:53

对url进行url编码,然后解码过程放倒action中处理

jackccc | 园豆:1341 (小虾三级) | 2016-07-08 11:49
其他回答(2)
0

@Html.Raw("text/text")

收获园豆:10
吴瑞祥 | 园豆:28729 (高人七级) | 2016-03-02 07:58
0

你设置路由的时候别用/间隔

收获园豆:10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6-03-02 15: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