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 net core 项目 编译以后 bin 里面是空的 ,找不到 dll,exe 居然可以运行

0
悬赏园豆:18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3-02 13:24

 我用 vs 2015(u1)  调试 aspnet core 源码 ,但是发现 bin 里 一个 dll 都没有 ,然后我自己 开了个 控制台 core 编译后 仍然没有 exe 生成 ,但是在vs里可以运行这个程序 。 我想知道是怎么回事     。。  

     还有 我想知道 调试 aspnet core 源码 好一点的方法   ,我现在的方法 是 在 github 里下载源码 然后 自己一个个引用  感觉比较麻烦 

丁松松松的主页 丁松松松 | 初学一级 | 园豆:112
提问于:2016-03-02 10: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 artifacts\bin 中

收获园豆:18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41311 | 2016-03-02 11:19

一开始 我也以为 在  artifacts\bin 里  但我 打开后发现 文件里面 是空的 。。。

 

丁松松松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16-03-02 11:22

 就只有  以这个项目 名称为名 的 文件夹  里面 并没有 其他东西

丁松松松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16-03-02 11:22

@丁松松松: 我这里里面是有dll的.

吴瑞祥 | 园豆:28665 (高人七级) | 2016-03-02 11:30

@吴瑞祥:我是 用 vs 社区版 2015 update 1 编译的    ,你用的什么 ?  而且 我两台 电脑 编译后 都找不到  dll 或者 exe   电脑系统 是win 10的

丁松松松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16-03-02 11:34

@丁松松松: 想起来了,类库项目选中“Produce outputs on build”,编译时会在artifacts文件夹中生成.dll文件与nuget包包

dudu | 园豆:41311 (高人七级) | 2016-03-02 13:19

@dudu: 哦哦 可以了  3q

丁松松松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16-03-02 13:24
其他回答(1)
0

调试源码当然要去下下来了.包管理里的都是dll

吴瑞祥 | 园豆:28665 (高人七级) | 2016-03-02 11:01

.. 我上面其实有两个问题    一个就是 aspnet core 项目编译后 我不知道他是靠什么运行的 ,bin 里面 没有 dll ,也没有 exe  是空的 , 

 第二个问题是   在非跨平台 项目里 查看 源代码 可以 在调试里设置 启用 .net framework 源码 调试  ,这样就不需要 自己一个个去下载 了 ,我想 知道 aspnet core 源码调试 有什么简便的方法 

支持(0) 反对(0) 丁松松松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16-03-02 11: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