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提升C#编程能力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3-04 16:22

作为一个刚毕业不久的大学生,。如何提升C#编程能力呢?怎么定目标比较好?或者说看些啥书,学些什么?

张大大大虾的主页 张大大大虾 | 菜鸟二级 | 园豆:225
提问于:2016-03-02 16: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入门->C#提升->C#高级->C#深入->颈椎病腰椎病按摩手法->针灸->中医宝典

奖励园豆:5
gw2010 | 小虾三级 |园豆:1399 | 2016-03-04 15:57
其他回答(4)
0

c# 入门经典 -> C# in depth ,CLR via

Firen | 园豆:5483 (大侠五级) | 2016-03-02 17:10

你的书也太深入了,估计照样看不懂

支持(0) 反对(0) 代码小兵的成长 | 园豆:301 (菜鸟二级) | 2016-03-03 16:51
0

大话设计模式,这本书最好了!

刘宏玺 | 园豆:14006 (专家六级) | 2016-03-02 17:27

你毕业的时候能看懂这本书啊,得等两年才行

支持(0) 反对(0) 代码小兵的成长 | 园豆:301 (菜鸟二级) | 2016-03-03 16:51
1

多逛逛园子,进步飞快。

易墨 | 园豆:297 (菜鸟二级) | 2016-03-03 20:44

正解+1

支持(0) 反对(0) 龙葛格 | 园豆:712 (小虾三级) | 2016-03-04 11:13
0

思维和学习能力才是追重要的。有这两个就OK了. 进公司后自然就会成长.

FrankZC | 园豆:235 (菜鸟二级) | 2016-06-17 12: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