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设计一个好看的员工考勤界面?

0
悬赏园豆:8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3-23 11:18

用winform做一个员工考勤系统,但界面太丑,本人ps不太会,所以想在网站上参考员工考勤整套界面。。。请大神赐教

沫上花开的主页 沫上花开 | 初学一级 | 园豆:34
提问于:2016-03-02 17: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考虑嵌入web界面

然后用bootstrap做界面,很漂亮

参考 http://www.bootcss.com/

收获园豆:10
Rich.T | 老鸟四级 |园豆:3440 | 2016-03-02 17:02

谢谢你的建议,不过我没有接触过bootstcss,可能这个方案对于我来说还是行不通的

沫上花开 | 园豆:34 (初学一级) | 2016-03-02 17:23

@沫上花开: 学啊,要有不断学习的动力

Rich.T | 园豆:3440 (老鸟四级) | 2016-03-02 17:23

@Rich.T: 是呢!好像感觉自己还没一开始就打退堂鼓了~~~~(>_<)~~~~ 

沫上花开 | 园豆:34 (初学一级) | 2016-03-02 18:10
其他回答(10)
0

百度模板

于为源 | 园豆:984 (小虾三级) | 2016-03-02 17:02

没有啊

支持(0) 反对(0) 沫上花开 | 园豆:34 (初学一级) | 2016-03-02 17:23

@沫上花开: 还是个妹子啊,你可以找一些图作为winform的背景,按钮的话也有很多素材网友按钮的背景。

支持(0) 反对(0) 于为源 | 园豆:984 (小虾三级) | 2016-03-03 11:24
0

devcomponents

Firen | 园豆:5483 (大侠五级) | 2016-03-02 17:09

我是应届毕业生,感觉弄这个有点吃力啊,第一次做项目,完全不知道怎么开始,如何下手。。。

支持(0) 反对(0) 沫上花开 | 园豆:34 (初学一级) | 2016-03-02 17:21
0

用第三方控件啊!

比如devexpress

刘宏玺 | 园豆:14006 (专家六级) | 2016-03-02 17:26
0

http://www.cnblogs.com/wuhuacong/p/3360648.html

收获园豆:5
Yu | 园豆:12944 (专家六级) | 2016-03-02 17:33
0

毕业生

这个真没啥好办法,

你能把功能做出来能用就不错了,还想好看?

我刚刚写软件的时候要求就是能用,对齐。想想用户如何操作,想想别人会怎么设计操作流程。

漂亮是很后面,吃饱了撑着了才开始想的。

收获园豆:2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84 (高人七级) | 2016-03-02 17:36

谢谢爱编程大叔的鼓励,小女子铭记在心(*^__^*) 嘻嘻……

支持(0) 反对(0) 沫上花开 | 园豆:34 (初学一级) | 2016-03-02 18:07
0

好看不好看跟程序员没关系.是UI设计的事情.

有那能力就做.没那能力就找模版.或者外包.

如何设计一个好看的叉叉叉,能出好几本书....

不管做什么事情之前一定要弄清楚自己的定位.不然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哪里.

收获园豆:25
吴瑞祥 | 园豆:28831 (高人七级) | 2016-03-02 18:01

话是这么说没错,但是我觉得我哪方面都不ok啊~~~~(>_<)~~~~ 

支持(0) 反对(0) 沫上花开 | 园豆:34 (初学一级) | 2016-03-02 18:09
0

winform的话,最简单的方式还是用第三方UI组件。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6-03-03 09:43
0

第三方免费皮肤组件 不用改程序 直接设置一下 调用方法就可以实现换肤

IrisSkin2.dll 

http://www.cnblogs.com/wangsaiming/archive/2011/05/12/2044626.html

收获园豆:10
我丫的是条鱼 | 园豆:240 (菜鸟二级) | 2016-03-03 10:43
0

下载一个网站模板咯,用Dreamweaver把界面设计出来,再用代码实现功能

望曦九练 | 园豆:378 (菜鸟二级) | 2016-03-04 09:54
0

推荐这个

http://www.cnblogs.com/08shiyan/archive/2011/07/15/2106954.html

就是一个winform页面美化效果而已。

收获园豆:10
二十三号同学 | 园豆:941 (小虾三级) | 2016-03-04 23: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