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前端浏览器兼容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26 14:11

我是刚接触WEB前端,对于前端浏览器兼容,各位大牛有何可建设性操作?

XuFeifeigood的主页 XuFeifeigood | 初学一级 | 园豆:149
提问于:2016-03-02 22: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先在 高级浏览器写好效果,再用 用户量多的浏览器测试, 用补丁的方式兼容

收获园豆:15
阿K&LiveCai | 小虾三级 |园豆:514 | 2016-03-04 08:08
其他回答(2)
0

我也是刚刚接触web 的菜鸟,感觉好像兼容性方面以后会越来越少,不需要太过专了

Disco辉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03-02 22:50
0

用不同浏览器打开页面,看效果,不兼容就改。

包子wxl | 园豆:186 (初学一级) | 2016-03-03 11: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