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关于C# C/S架构的单机版应用程序,如何同步更新客户端的数据库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3-04 13:08

目前在客户电脑的单机版应用程序中,将数据库与单机版的应用程序一起打包到应用程序中。

目前遇到如下问题:

由于用户在使用单机版的应用系统中,提出了新增需求需要完善系统。导致数据库中的原有的表结构或者视图有变更以及新增了表或者视图。

请问如何解决数据库发生变更后,能够自动更新到客户端单机版应用程序的数据库中。谢谢!

注:数据库为(SQL SERVER 2008 EXPRESS)

lwr的主页 lwr | 初学一级 | 园豆:48
提问于:2016-03-03 10: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更新程序的时候执行更改数据库结构的sql脚本就行

收获园豆:10
刘宏玺 | 专家六级 |园豆:14020 | 2016-03-03 10:38
其他回答(2)
0

程序启动时检测新增表及相关字段是否存在 

若不存在 启动升级脚本  进行数据库链接和建表操作

收获园豆:3
我丫的是条鱼 | 园豆:240 (菜鸟二级) | 2016-03-03 10:39
0

数据库结构也按版本管理.从一个版本迁移到另一个版本都会有一个迁移脚本.客户端从服务器上下下来当前最新版本.和迁移脚本

一个一个版本的执行迁移脚本.同步到最新版本

收获园豆:2
吴瑞祥 | 园豆:29449 (高人七级) | 2016-03-03 10: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