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急求各位前端大神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3-16 20:30

我在做html整站的时候为什么发现排成一列的小图标,在li标签里面作为背景竟然和body背景不冲突?不应该是背景被覆盖ma ???

hduhdc的主页 hduhdc | 初学一级 | 园豆:106
提问于:2016-03-03 15: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li的背景     可以去学习下css优先级      当前元素的指定样式优先  如果没有指定样式,继承父元素样式

收获园豆:6
野兽' | 菜鸟二级 |园豆:227 | 2016-03-08 10:26
其他回答(2)
0

肯定不会冲突啊,一个li的背景,一个是body的背景

收获园豆:2
Cyclone丶Afive | 园豆:179 (初学一级) | 2016-03-03 15:51

li标签的背景与body的标签的背景跌在一起是谁的背景??

支持(0) 反对(0) hduhdc | 园豆:106 (初学一级) | 2016-03-03 22:27

@hduhdc: body的背景在下面    li标签的背景在上面    他们是各自的背景

支持(0) 反对(0) Cyclone丶Afive | 园豆:179 (初学一级) | 2016-03-04 09:47
0
 那是用了CSS的定位,然后设置了div的背景
收获园豆:2
望曦九练 | 园豆:378 (菜鸟二级) | 2016-03-03 19:30

body的背景不会被覆盖吗?

支持(0) 反对(0) hduhdc | 园豆:106 (初学一级) | 2016-03-03 19:34

@hduhdc: li标签是序列标签,跟body不冲突 

支持(0) 反对(0) 望曦九练 | 园豆:378 (菜鸟二级) | 2016-03-03 19:35

@练少爷: li标签的背景和body标签的背景合在一起是谁的背景

支持(0) 反对(0) hduhdc | 园豆:106 (初学一级) | 2016-03-03 22: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