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中distinct相关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3-04 09:57

数据库结构简化成

id        beerId

1          1

2          2

3         3

id,beerId都是int类型,然后如下操作。

beers表中共有236372条数据,

distinct这个表的一个字段beerId,得到224571条数据,数据变少了,如下图

 

所以我判断beerId这个字段有重复的。所以我group by beerid,然后count(*)>1来找重复的数据,

但是却得到空的返回?

阿@杜的主页 阿@杜 | 初学一级 | 园豆:88
提问于:2016-03-04 07: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虽然看不到图(因为是百度连过来的),但是还是给了你答案

group by beerid HAVING count(beerid)>1

收获园豆:15
刘宏玺 | 专家六级 |园豆:14006 | 2016-03-04 09:43
其他回答(1)
0

“该图片仅限百度用户内部交流使用”。。。

小刺猬001 | 园豆:658 (小虾三级) | 2016-03-04 09: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