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高手们,我要一个可以输入文本,有可以选择的控件。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3-11 19:24
<P>我现在要做一个考核页面,其中对评价可以是“好”,“一般”等等之类的选择,也可以是直接输入内容。现急需。</P> <P>望高手们指教!</P>
Fred2111的主页 Fred2111 | 初学一级 | 园豆:141
提问于:2008-03-11 17: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桌面程序还是Web程序? 桌面就用自带的ComboBox, asp.net的话可以试试这个: http://particletree.com/features/upgrade-your-select-element-to-a-combo-box/
deerchao | 大侠五级 |园豆:8167 | 2008-03-11 17:16
其他回答(1)
0
用RadioButtonList吧 前几项是可以选择的,比如“好”、“一般”等, 最后一项是“其它”,如果此项被选中,则要求用户填写此项。
Anders Cui | 园豆:1570 (小虾三级) | 2008-03-11 17: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