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虚拟机安装软件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3-07 17:33

哪位大神有centos  32位的呀。。。

因为存在所以努力的主页 因为存在所以努力 | 菜鸟二级 | 园豆:206
提问于:2016-03-04 13: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虚拟机跟centos有什么关系?是说把centos装到虚拟机里去的系统镜像文件吗?

奖励园豆:5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9287 | 2016-03-04 15:12

类似于吧。。。他就是一个linux操作系统。。。需要安装到虚拟机。。。

因为存在所以努力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6-03-04 15:15
其他回答(3)
0

我这边有。

XQiu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03-04 14:36

是32位的么,能不能传给我呢

 

支持(0) 反对(0) 因为存在所以努力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6-03-04 14:49
0

linux社区一堆镜像文件地址,下载一个就好了嘛。

逐影 | 园豆:998 (小虾三级) | 2016-03-04 15:26

oo 

支持(0) 反对(0) 因为存在所以努力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6-03-04 15:26

@因为存在所以努力: 

CentOS-6.5-x86_64-bin-DVD1.iso

好像是32位和64位都在一个镜像文件里。

支持(0) 反对(0) 逐影 | 园豆:998 (小虾三级) | 2016-03-04 15:29

@逐影: x86_64 是64位的 , x86才是32位,参考window系统

支持(0) 反对(0) sz_zzm | 园豆:293 (菜鸟二级) | 2016-03-05 14:30
0

百度一下

cnfanhua | 园豆:283 (菜鸟二级) | 2016-03-05 10: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