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微信页面如何实现批量上传图片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0-26 14:56

公司需要做微信的页面。用到了批量上传图片,我想做成发微信朋友圈那种上传图片的效果有什么思路吗,效果如图:

 

问题更新:

     我这个不是要做转发朋友圈,我这是想模仿它的方式来做一个页面,这个页面用来发公司业务系统的布图文消息。

     这种方式比一般的上传操作的体验要好,尤其在触摸设备上

_Arnold的主页 _Arnold | 小虾三级 | 园豆:635
提问于:2016-03-04 17: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是要实现,上传时的图片预览么~

收获园豆:30
剑仙 | 菜鸟二级 |园豆:232 | 2016-03-08 09:52

不只是预览吧   微信图片上传的过程应该是当选完图片就已经开始了,   当点击发表的时候,图片应该已经上传完毕才对

_Arnold | 园豆:635 (小虾三级) | 2016-03-08 13:05

@xiaoxiao刀: ajax 可以实现的~

http://www.codefans.net/jscss/code/4688.shtml  图片预览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d64f7e3010127ns.html 上传

http://blog.csdn.net/testcs_dn/article/details/8695532 相关资料

http://dltiger-ye.6655.la/WeixinJSSDK/index(临时) demo

希望能够帮到你~

剑仙 | 园豆:232 (菜鸟二级) | 2016-03-08 13:07
其他回答(4)
0

你就当做普通的页面来做吧,估计到时候这个页面也不会在微信上面使用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6-03-04 17:25

我做这个就是为了用在微信上啊,不懂你说的

支持(0) 反对(0) _Arnold | 园豆:635 (小虾三级) | 2016-03-04 18:49
0

用jquery写个附件呗

sky_keke | 园豆:181 (初学一级) | 2016-03-04 18:48

想着没办法了在用js呢

支持(0) 反对(0) _Arnold | 园豆:635 (小虾三级) | 2016-03-04 20:01
0

微信转发 朋友圈,调用微信的接口文档就可以了

唯我独萌 | 园豆:532 (小虾三级) | 2016-03-05 08:44

我这个不是要做转发朋友圈,我这是想模仿它的方式来做一个页面,这个页面用来发公司业务系统的布图文消息。

支持(0) 反对(0) _Arnold | 园豆:635 (小虾三级) | 2016-03-07 09:10
0

哥们实现了吗,我也碰到这个问题了

努力做个牛逼的人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11-10 23: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