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北京薪资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3-09 10:15

在北京,14年统招本科,工资能要多少?为什么我拿不到offer呢。我自认为BS和CS做的还算不少呀,需求分析过,总体设计说明书、详细设计说明书、数据库优化。难道我真的要的多了?不要问我为什么跳槽,你试试连续三个月不发工资,也不说明原因,我走的时候都打得白条。至今还不知道怎么办呢。

_Vegetables的主页 _Vegetables | 小虾三级 | 园豆:569
提问于:2016-03-04 19: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继续努力。相信自己

收获园豆:1
simple- | 菜鸟二级 |园豆:210 | 2016-03-04 21:16
其他回答(2)
0

在北京最低要4k以上,少了根本就不够用

收获园豆:2
唯我独萌 | 园豆:532 (小虾三级) | 2016-03-05 08:42
0

看技术吧.我第一份工作6K试用期给4K.还好

收获园豆:2
吴瑞祥 | 园豆:28937 (高人七级) | 2016-03-05 08: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