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EF上下文可以使用单例吗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3-06 18:46

EF上下文使用单例会出现什么问题吗?如下图

EF
10:00的主页 10:00 | 菜鸟二级 | 园豆:232
提问于:2016-03-04 20: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会有内存溢出和重复跟踪问题.

收获园豆:5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770 | 2016-03-05 08:43
其他回答(1)
0

会有很多问题,尤其如果你是WEB编程的话。你不妨试试,很容易就出现问题的。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188 (高人七级) | 2016-03-05 20: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