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ysql乱码问题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3-06 10:54

现在是这么一个情况Mysql由于当时安装(在linux服务器上)的字符集是Itian1 与Oracle数据库的utf8进行数据迁移。

在服务器上查询不是乱码 但是在(windows服务器)远程连接之后,显示的都是乱码

试过以下几个办法:

1.设置mysql配置文件里面的set_character_result之类的(然后服务器上的都乱码了)

2.试着用程序(.net)抽取,把字符集转化,转化之后还是乱码

3.sqldevelop(oracle)配置连接上mysql和oracle,然后进行数据转移的时候报错(错误是在删除资料档案库之前删除档案库):

Sesshou丸子的主页 Sesshou丸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82
提问于:2016-03-04 21: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mysql 本地和服务器端 都要配置编码,编码要一致

收获园豆:25
唯我独萌 | 小虾三级 |园豆:532 | 2016-03-05 08:47
其他回答(4)
0

迁移之前修改mysql编码不行吗

收获园豆:25
cnfanhua | 园豆:283 (菜鸟二级) | 2016-03-05 10:37

不行 修改之后是乱码 导进去也没有用

支持(0) 反对(0) Sesshou丸子 | 园豆:82 (初学一级) | 2016-03-06 10:46
0

在连接字符串后面加上字符集

推荐使用Navicat 进行数据同步,很好使用的工具。

收获园豆:25
seayxu | 园豆:5468 (大侠五级) | 2016-03-05 19:32
0

问题已经解决了,

1.在服务器上设置字符集为ltian1 转化出来sql脚本,脚本没有乱码

2.导入mysql本地的库中(导入的时候修改一下默认字符集)

3. 通过sqldevelop导入oracle库中

Sesshou丸子 | 园豆:82 (初学一级) | 2016-03-06 10:51
0

查看一下 SHOW VARIABLES LIKE '%CHARACOTR%'.看看字符集是什么编码。如果不是utf8,改成utf8。主要看你配置文件里配置有没有生效。还有一点就是配置后,重启MySQL服务

tyb1222 | 园豆:259 (菜鸟二级) | 2016-03-09 09: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