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入门经典第4版这本书怎么样?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7-10 14:16

在网上看到这本书评论都说挺好的

有没有看过这本书的师兄呢?告诉我一下怎么利用好这本书吧……这本书亮点在哪里?

think_fish的主页 think_fish | 初学一级 | 园豆:140
提问于:2009-07-09 10: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第4版没看过,我现在在看第3版,说实话我觉得这本书不怎么样,感觉很乱,前面介绍概念,然后说在后面的章节有具体说明,可是当你看到后面,又说请见前面第几章,结果前面也没讲清楚,后面也没讲清楚,感觉被捉弄,呵呵,仅是个人意见。

海风1998 | 初学一级 |园豆:20 | 2009-07-09 14:46
其他回答(2)
0

呵呵 就是学习的一个名词字典,有疑问时翻翻看看,其他时候需要用“高级编程”类似的书解决;

其实书本上有些时候的理论和实践差距有点大,有些理论没有考虑环境因素。

winzheng | 园豆:8797 (大侠五级) | 2009-07-09 12:25
0

感觉还可以, 主要重理论介绍, 基本概念方面都有讲到

peterzb | 园豆:861 (小虾三级) | 2009-07-09 12: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