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mta这一行必须要有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3-10 19:55

<meta http-equiv="Content-Type" content="text/html; charset=utf-8" />

//这个是什么东西,必须要有吗?

<title>添加表格</title>
<style type="text/css">
table tr td,th{border:1px solid #000;} // 注意这种书写格式
</style>

nostic的主页 nostic | 初学一级 | 园豆:160
提问于:2016-03-05 17: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meta标签是提供有关页面的元信息。(可以不要)

http-equiv="Content-Type"//内容的类型

content="text/html; charset=utf-8"//告诉浏览器这是一个html页面,字符集是utf-8

奖励园豆:5
seayxu | 大侠五级 |园豆:5468 | 2016-03-05 19:42
其他回答(2)
0

在HTML5中可以简写为"<meta charset="utf-8">" 

新生小诺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6-03-05 20:20
0

现在就用HTML5的方式写吧,简单点<meta charset="utf-8">。不加字符集约束的话,可能会中文乱码。

胖胖的半山兄 | 园豆:240 (菜鸟二级) | 2016-03-05 21: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