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 href="mailto:yy@imooc.com?subject=主题名称&body=邮件内容">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3-10 19:54

<a href="mailto:yy@imooc.com?subject=主题名称&body=邮件内容">

这里的?=&是个语法吗?能不能解释下这句

nostic的主页 nostic | 初学一级 | 园豆:160
提问于:2016-03-05 17: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www.jb51.net/article/36838.htm

奖励园豆:5
刘宏玺 | 专家六级 |园豆:14004 | 2016-03-06 01:49
其他回答(1)
0

?后面表示参数 , 参数之间用 & 。= 就是正常的参数赋值

胖胖的半山兄 | 园豆:240 (菜鸟二级) | 2016-03-05 21:57

en谢谢~

支持(0) 反对(0) nostic | 园豆:160 (初学一级) | 2016-03-10 19:54

不客气,不过还是得提醒一下最佳答案和你的问题是没关系的

支持(0) 反对(0) 胖胖的半山兄 | 园豆:240 (菜鸟二级) | 2016-03-10 21: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