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在ASP.NET Core中如何修改Kestrel绑定的主机名与端口号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3-07 12:08

在ASP.NET Core中使用Kestrel需要在Program.cs中添加如下的代码:

.UseServer("Microsoft.AspNetCore.Server.Kestrel")

但这个绑定的是默认主机名与端口号:

http://localhost:5000

我想改为:

http://*:8001

之前在ASP.NET 5时期是在project.json中设置的:

"commands":{
	"web": "Microsoft.AspNet.Hosting --server Microsoft.AspNet.Server.Kestrel --server.urls http://*:8001"
 }

请问在ASP.NET Core中如何实现?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41299
提问于:2016-03-07 11: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用UseUrls()

var host = new WebHostBuilder()
            .UseServer("Microsoft.AspNetCore.Server.Kestrel")
            .UseUrls("http://*:8001")
            .UseApplicationBasePath(Directory.GetCurrentDirectory())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41299 | 2016-03-07 12:08

发布在 Linux 上会不会有可能存在 5000 端口被占用的情况。


BUTTERAPPLE | 园豆:2918 (老鸟四级) | 2017-02-14 16:08

@BUTTERAPPLE: 这是不常用的端口,通常不会被占用

dudu | 园豆:41299 (高人七级) | 2017-02-14 16:20

@dudu: 哦哦,好的。


BUTTERAPPLE | 园豆:2918 (老鸟四级) | 2017-02-14 16:21
其他回答(1)
0

 参数还是一样的:

"web": "Microsoft.AspNet.Server.Kestrel --server.urls=http://你的IP:5000",

奇骥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04-13 12: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