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s 的网络ip地址变了 如何具体修改ip 并连通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7-06 09:01

vss 的网络ip地址变了 如何具体修改ip 并连通

求具体操作 谢谢啦

AnQi_安琪_小屋的主页 AnQi_安琪_小屋 | 初学一级 | 园豆:103
提问于:2016-03-07 13: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只要的你的机器能够ping通vss,就可使用vss了

收获园豆:10
2012 | 专家六级 |园豆:19321 | 2016-03-08 08:39
其他回答(1)
0

已经找人帮忙解决啦  先断开原来网络映射  然后输入新的IP

输入用户名 和密码  就联通了

AnQi_安琪_小屋 | 园豆:103 (初学一级) | 2016-03-08 22: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