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tring 存储范围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3-08 14:40

   大家都是知道int 大小32bit 最大范围是2^31-1=2147483647,那么String 是64bit 为什么最大范围没有限制呀?

淡泊名利的主页 淡泊名利 | 初学一级 | 园豆:181
提问于:2016-03-07 14: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所以我一直说学编程.入门最好买本C程序设计.看完再谈别的.不然就会有这种乱七八糟的问题.

收获园豆:10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9321 | 2016-03-07 15:36

到底是什么情况?还没理解那

淡泊名利 | 园豆:181 (初学一级) | 2016-03-07 17:20

@淡泊名利: 1.整数是一个值预先分配好几个字节在哪里.所以每个整数的值都是有上下限的,因为他只有那几个字节可以放.2.字符串类型是一个数组.增加长度就可以.但每个字符所能表达的信息还是和整数一样有限制.而且你硬要说限制的话.内存也是一个限制的.你字符串不可能超出内存限制的.

不讽刺你了.其实知道跟你说这个也没有用.你连"机内表示"的概念都没有.我还是推荐你去买本C程序设计,看完就好了.写代码的不看C程序设计,一辈子码农的命.

吴瑞祥 | 园豆:29321 (高人七级) | 2016-03-07 18:06
其他回答(3)
0

因为数学计算和字符串拼接是不同的。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68 (高人七级) | 2016-03-07 14:31

不同?String 64位是 8个byte大小呀,这样算岂不是就几个汉子的空间

支持(0) 反对(0) 淡泊名利 | 园豆:181 (初学一级) | 2016-03-07 14:33

@淡泊名利: 那只是地址,又不是实际空间。

好比你家地址是邮编是100000,固定6位,但是你家的房子面积可是没有限制的,只要你有钱。

支持(0) 反对(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68 (高人七级) | 2016-03-07 14:44

@爱编程的大叔: int 32bit 表示的是值的空间大小范围,String 64bit 表示的是地址的空间范围, 是这个意思吗?

支持(0) 反对(0) 淡泊名利 | 园豆:181 (初学一级) | 2016-03-07 15:08
0

这是引用类型与值类型的差别,引用类型描述的是一个地址。

收获园豆:10
沐青衣 | 园豆:212 (菜鸟二级) | 2016-03-07 14:38

String aa ="aa"; 直接赋值的也是基本类型吧

支持(0) 反对(0) 淡泊名利 | 园豆:181 (初学一级) | 2016-03-07 15:11

@淡泊名利: 不管怎样赋值,基本类型就是基本类型……

支持(0) 反对(0) 沐青衣 | 园豆:212 (菜鸟二级) | 2016-03-07 15:18
0

string类型没有,但是char有

刘宏玺 | 园豆:14020 (专家六级) | 2016-03-07 15: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