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学习iOS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3-10 09:20

对于新人学习这个语言还是感到很难的,大家有没有什么好的建议和推荐的书还有网站什么的?

myHeartOTW的主页 myHeartOTW | 初学一级 | 园豆:197
提问于:2016-03-07 22: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也是才学习IOS不久的,给你一些小建议,希望对你有帮助。

1、一切语法基础来源于文档。看官方文档:https://developer.apple.com/resources;如果你英语差,看着很困难,就看中文版的吧:http://www.cocoachina.com/industry/20140613/8818.html。

2、最直接的学习方法,看视频教程。你可以看看这里面的教程:http://www.maiziedu.com/course/list/?catagory=iOS&career=all&sort_by=

3、有了理论基础后,要勤动手,多练习。做做项目,哪怕是小小的项目也行,一来检验你掌握了多少知识、帮助你提升能力;二来自己有作品是面试的筹码。

最后,祝你学有所成!加油!

收获园豆:5
行走于奋斗之路 | 菜鸟二级 |园豆:251 | 2016-03-08 10:09
其他回答(1)
0

ios全是英文,注释也是英文,建议楼主多背些 英语单词。

唯我独萌 | 园豆:532 (小虾三级) | 2016-03-08 08: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