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DataSet如何将两列合并成一列?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3-25 17:36

C#DataSet如何将两列合并成一列?

嬢嬢嬢嬢的主页 嬢嬢嬢嬢 | 初学一级 | 园豆:38
提问于:2016-03-08 09: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新建一个DataColumn,然后变量Rows,在新的列中保存合并结果,最后删除已经合并的列

收获园豆:5
刘宏玺 | 专家六级 |园豆:14006 | 2016-03-08 11:10
其他回答(3)
0

不知所云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48 (高人七级) | 2016-03-08 09:40

。。。。。。

支持(0) 反对(0) 嬢嬢嬢嬢 | 园豆:38 (初学一级) | 2016-03-08 09:40
0

同上

chengeng | 园豆:292 (菜鸟二级) | 2016-03-08 09:47
0

自己循环  或者 linq  都可以搞定

苦逼面条 | 园豆:289 (菜鸟二级) | 2016-03-16 22: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