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什么数据库移植到云端方便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22 13:21

  现在在做一个项目,考虑用什么数据库方便以后能够移植到云端!比如说oracle、mysql、sqlserver。求推荐!最好是有官方的资料进行对比!

WKellyL的主页 WKellyL | 初学一级 | 园豆:196
提问于:2016-03-08 10: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My SQL与SQL Server都可以无缝迁移至云端

收获园豆:1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6310 | 2016-03-08 11:34
其他回答(2)
0

sqlite,不用看文档了,这个最方便

刘宏玺 | 园豆:14020 (专家六级) | 2016-03-08 11:11
0

 如果项目小,考虑Nosql的话,推荐Nedb。类似mongodb 的api,json文件存储。

幻天芒 | 园豆:36910 (高人七级) | 2016-03-08 11: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