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用asp.net webform开发的网站领导不让编译怎么破?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3-09 09:41

基于标题,我只管开发,服务器领导不让碰,每次开发完发给网管来上传,领导偶尔会上服务器直接修改页面代码,导致服务器和我本地项目不同步。所以领导让别编译了直接上传aspx和cs文件,然后每次修改的时候让从服务器下载最新的,我们只能照做,怎么破啊兄弟们?????

主要感觉不编译不安全,性能应该无影响吧?

zhaozi的主页 zhaozi | 初学一级 | 园豆:193
提问于:2016-03-08 11: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种领导趁早走吧.不然出事就得把锅丢你头上.

一般情况都是有SVN或者git,源代码版本管理工具.然后建个线上分支.只有线上分支的东西才能发布到线上.

编译跟安全有个屁关系.

收获园豆:4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736 | 2016-03-08 12:38
其他回答(2)
0

也无可厚非,每个公司都有不完善的地方,关键看公司对代码管理的重视程度

不过你还是可以建议把代码版本管理这块规范一下,不然到时候服务器一崩,代码都没地找去

收获园豆:3
Rich.T | 园豆:3438 (老鸟四级) | 2016-03-08 13:46
0

尽快建公有代码版本库,而且要让大家知道这个东西,也不管别人用不用,你写完了后签入。后面你从线上巴拉代码那没办法,但这样做了可以保证如果你上级改了什么导致出问题你也有个东西做证明。

收获园豆:3
Daniel Cai | 园豆:10374 (专家六级) | 2016-03-08 16: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