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创建微信门店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3-09 15:45

判断用户输入的是否是这些,该怎么写判断语句?

 

赖先森的主页 赖先森 | 初学一级 | 园豆:61
提问于:2016-03-08 17: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比較正規的就是-->創建一級二級菜單;

嫌複雜就用多個if{} else{}判斷

收获园豆:3
Ctrl` | 老鸟四级 |园豆:3246 | 2016-03-08 17:58

什么意思?

赖先森 | 园豆:61 (初学一级) | 2016-03-08 18:01

@赖先森: 難道這麼多菜單。不做下拉框選項?你讓用戶手動去輸入嗎

Ctrl` | 园豆:3246 (老鸟四级) | 2016-03-09 09:24

@g皓皓: 我就是想看看有没有人做过,给下代码

赖先森 | 园豆:61 (初学一级) | 2016-03-09 10:04
其他回答(1)
0

看你是想把菜单做到页面里面。

还是做到微信平台的菜单里面。

做到自己的页面 就和做网站页面一样

做到微信平台的话 微信有同步菜单的接口

收获园豆:2
晋升中的FE | 园豆:519 (小虾三级) | 2016-03-09 10:16

请问下,接口在哪?

支持(0) 反对(0) 赖先森 | 园豆:61 (初学一级) | 2016-03-09 10:19

@赖先森: 你搜微信公众平台

里面有开发者文档 微信的全部接口  用法都在里面

支持(0) 反对(0) 晋升中的FE | 园豆:519 (小虾三级) | 2016-03-09 10:20

@soLovemy: 

支持(0) 反对(0) 赖先森 | 园豆:61 (初学一级) | 2016-03-09 10: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