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跟银行系统交互,很多银行提供他们报文的加密方式都是JAVA?那用C#做怎么搞呢?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4-11 08:44

跟银行系统交互,很多银行提供他们报文的加密方式都是JAVA,也提供了JAR包

那用C#做怎么搞呢?跟JAVA写的 互相调用?

Dellienware的主页 Dellienware | 初学一级 | 园豆:39
提问于:2016-03-09 09: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823 | 2016-03-09 09:30

谢谢

Dellienware | 园豆:39 (初学一级) | 2016-04-11 08:42
其他回答(7)
0

银行肯定会提供相关算法的实现的,语言并不是障碍。

Daniel Cai | 园豆:10374 (专家六级) | 2016-03-09 09:34
0

你只要知道加密算法是什么,就能解密,算法是人想出来的,编程语言只是实现的工具

刘宏玺 | 园豆:14006 (专家六级) | 2016-03-09 09:41
0

弄清楚他们的加密解密方式.用.net实现一个就死了.

吴瑞祥 | 园豆:28851 (高人七级) | 2016-03-09 10:06
0

jar包可转dll 

项目直接引用dll就行了

方法自行google

Sky.Grain | 园豆:303 (菜鸟二级) | 2016-03-10 13:22
0

加密方法会有提供。C#和java获得结果应该是一样的。如果不想自己写,可以外包----给我。

沉默的糕点 | 园豆:1786 (小虾三级) | 2016-03-11 10:40
0

加密方法会有提供。C#和java获得结果应该是一样的。如果不想自己写,可以外包----给我

E.T²º¹³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6-03-16 15:39
0

加密方法会有提供。C#和java获得结果应该是一样的。如果不想自己写,可以外包----给我

Tech.Moonlight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17-11-13 11: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