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embed引入腾讯视频flash后控制事件问题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3-17 19:32

embed的src使用的是腾讯视频的flash,我想统计视频的播放量,但是无法获取播放或点击事件

<embed width="700" height="498" align="middle" src="http://static.video.qq.com/TPout.swf?vid=m015302lbok&amp;auto=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scriptaccess="always" quality="high" allowfullscreen="true">

如上,我想做个视频的播放量统计,求高手指点

CodeL的主页 CodeL | 初学一级 | 园豆:87
提问于:2016-03-09 10: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确实无法获取事件,直接统计一个浏览量就好了

收获园豆:100
刘宏玺 | 专家六级 |园豆:14004 | 2016-03-09 11:10

如果实在没办法那就只有浏览量了。。。

CodeL | 园豆:87 (初学一级) | 2016-03-09 11:13
其他回答(2)
0

你应该是浏览器不支持html5

可以试试做一个div盖在播放按钮的上面

Rich.T | 园豆:3438 (老鸟四级) | 2016-03-09 18:45

支持html5的,其他自己服务器的视频都可以的  ,就是腾讯flash视频地址引用后就不行了。

支持(0) 反对(0) CodeL | 园豆:87 (初学一级) | 2016-03-10 11:16
0

记浏览量了。。

CodeL | 园豆:87 (初学一级) | 2016-03-10 11: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