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如何让一个字段同事满足两个条件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2-08 09:32

如题,如何让这个字段满足两个条件?这样写是错的!

Tomdwannn的主页 Tomdwannn | 初学一级 | 园豆:114
提问于:2016-03-09 14: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样写是没错的、可能性是你的其他逻辑问题、导致出不来。

 

收获园豆:4
Ctrl` | 老鸟四级 |园豆:2595 | 2016-03-09 14:32
其他回答(6)
0

这样写应该不会错,不过你也可以写成between and

收获园豆:1
刘宏玺 | 园豆:14006 (专家六级) | 2016-03-09 14:21
0

你这么写报错了?

收获园豆:1
MrNice | 园豆:3023 (老鸟四级) | 2016-03-09 14:23
0

用子查询查出那一条数据后,左联接,left inner on where后面那两个条件就行了

收获园豆:1
青龙游天 | 园豆:167 (初学一级) | 2016-03-09 14:27

left join on

支持(0) 反对(0) 青龙游天 | 园豆:167 (初学一级) | 2016-03-09 14:28
0

难道是因为大于号和等号之间加了空格??我没试过,你去掉看看

收获园豆:1
会长 | 园豆:9555 (大侠五级) | 2016-03-10 14:36

和你感觉一样

支持(0) 反对(0) 悠哉y悠哉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6-03-11 23:44
0

Oracle数据库的话试试  BETWEEN .. AND.. 关键字 

收获园豆:1
落花成殇 | 园豆:157 (初学一级) | 2016-04-29 10:25
0

连表查询,换成join试试

收获园豆:1
jgig11 | 园豆:338 (菜鸟二级) | 2016-10-11 10: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