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苹果微信浏览器打不开页面,其他的可以

1
悬赏园豆:8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3-10 17:20

我就不过多解释了 可以直接看图 .

错误说明:安卓手机和电脑端和苹果非微信浏览器 都可以,只有在苹果微信浏览器中不可以,这是为什么?这个手机端网站是我们做的,现在有这个问题,如何解决.

问题补充:

别说链接不对了,附上几个不能打开的连接(随便挑了几个):

http://m.yx0312.com/post/fabu/
http://m.yx0312.com/post/qiuzhi/

http://m.yx0312.com/post/fabu/post_select.aspx?fid=1

http://m.yx0312.com/

电脑都可以,在微信浏览器中指定在Safari中打开 也可以。

手机是:苹果6S Plus还有 别的苹果可能也会有。

网络一定要用移动网络,联通、电信、wifi、的都不行,(服务器分载了)。

小博RunTime的主页 小博RunTime | 初学一级 | 园豆:83
提问于:2016-03-10 15: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m.yx0312.com/post/qiuzhi/index.aspx

我看了的 链接是对的 

建议你重启下手机 估计是先前测试的缓存 

收获园豆:50
小眼睛老鼠 | 老鸟四级 |园豆:2774 | 2016-03-10 15:57

以前也遇到过这种问题,好像改了个页面上的<meta>标签就好了,还有就是把网站内容清掉重新部署

重新发布了一下又好了 也说不清哪里的问题....

小博RunTime | 园豆:83 (初学一级) | 2016-03-10 17:22
其他回答(3)
0

看404时的连接和平时的连接.不可能是同一个.这个是iis上的404.都没进运行时.

收获园豆:20
吴瑞祥 | 园豆:28820 (高人七级) | 2016-03-10 15:38

 你打开iis的请求日志.用各个终端访问一次.看下请求的都是哪个地址 

支持(0) 反对(0) 吴瑞祥 | 园豆:28820 (高人七级) | 2016-03-10 15:52
0

99.99%是链接错了

收获园豆:10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6-03-10 15:44
0

解决了吗?想知道你怎么解决的。我也碰到这个问题。

发哥要做活神仙(笔记)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12-26 11:01

解决了,忘了怎么解决的了。

支持(0) 反对(0) 小博RunTime | 园豆:83 (初学一级) | 2016-12-26 14:14

@小博RunTime: 别这样啊,大神 - -|||

@小博RunTime: 好好想想看呢。。正苦于无从下手啊。。是后端数据问题还是前端的存储问题还是啥啊。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