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开发转测试有前途吗?

0
悬赏园豆:8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0-27 17:53

做.NET开发一年半了,现在想转测试,但是好像很多公司都不是很待见从开发转测试的,好几家公司还打电话叫去面试开发,但是是铁了心得想做测试了,有两家公司的告诉我做完开发再做测试会有很多的局限性。。。。我很不能够理解

wsh_zc的主页 wsh_zc | 初学一级 | 园豆:122
提问于:2016-03-10 18: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到李世石大战ALPHA狗没, 人家就是测试工程师。真正的测试工程师, 代码功底都具备很高水平。

收获园豆:80
cn.stonexy | 菜鸟二级 |园豆:312 | 2016-04-20 17:54
其他回答(13)
0

有开发经验的测试无疑会成为一个好测试,但你要知道测试的工资普遍没开发高

Rich.T | 园豆:3440 (老鸟四级) | 2016-03-10 18:29

对,这个我也觉得奇怪!

支持(0) 反对(0) wsh_zc | 园豆:122 (初学一级) | 2016-03-10 18:30
0

转什么不是关键 关键是你的动机是什么?

 

你要喜欢测试 转测试 那么没问题

但是仅仅是逃避开发 转测试 我觉得你就没救了

小眼睛老鼠 | 园豆:2774 (老鸟四级) | 2016-03-10 18:39

我就告诉他们是兴趣,不知道说的对不对。。。。

支持(0) 反对(0) wsh_zc | 园豆:122 (初学一级) | 2016-03-10 18:42

@wsh_zc: 这个不应该是 对不对的问题 你有没有兴趣 是你自己 决定的 

我有同学 做测试也一样能做到拿股份拿期权 一样年薪30 这没什么

但是你要不喜欢 做什么都一样

支持(0) 反对(0) 小眼睛老鼠 | 园豆:2774 (老鸟四级) | 2016-03-10 18:44

@小眼睛老鼠: 懂了,但是我确实是因为喜欢,有兴趣,但是有公司测试主管跟我说开发转测试做不好。。。。只是感觉很无语。。。。

支持(0) 反对(0) wsh_zc | 园豆:122 (初学一级) | 2016-03-10 18:46
0

玩玩自动化测试还是很有意思的

刘宏玺 | 园豆:14006 (专家六级) | 2016-03-10 20:13

恩恩  现在公司也要求我去做自动化  还挺好玩的

支持(0) 反对(0) wsh_zc | 园豆:122 (初学一级) | 2016-10-28 09:56
0

我觉得吧,有没有开发经验的测试人员是两种,毕竟有了开发经验,测试起来相对来说会更容易理解开发人员的意图。但还得看你的兴趣,你要是真心喜欢测试,我觉得还是能做好的。

落泪三滴 | 园豆:92 (初学一级) | 2016-03-11 09:29

恩恩  确实很喜欢这份工作  做测试很开心

支持(0) 反对(0) wsh_zc | 园豆:122 (初学一级) | 2016-10-28 09:57
0

我还想从测试转开发呢。。。

行走于奋斗之路 | 园豆:251 (菜鸟二级) | 2016-03-11 11:31
0

开发多好啊,转测试的话估计测试人员看不起你,觉得你遇到在困难逃避。

心怀宇宙 | 园豆:637 (小虾三级) | 2016-03-11 11:35
0

还是要根据自己的兴趣来决定

飞翔の金雕 | 园豆:359 (菜鸟二级) | 2016-03-11 22:20
0

搞不好还会被猿围攻呢!望珍重!劝君更敲一行码,步入测试无故人!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0 (老鸟四级) | 2016-03-14 11:39
0

我觉得你应该往大公司 考虑,毕竟小公司 老板都是望着 程序员就能顶半边天,谁还会单独找个 测试来。

 

多罗贝勒 | 园豆:16 (初学一级) | 2016-03-21 11:19
0

有没有前途不是关键,关键是你现在的机会和动机有多大?自己衡量一下,你主要在意的是发现还是金钱。。。

越天 | 园豆:26 (初学一级) | 2016-04-09 22:22
0

建议继续开发

奔跑的东东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6-04-12 14:04
0

建议你继续开发1年后再转测试

阳光绒绒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6-06-24 11:51
0

可能真的转了以后你会后悔

dongmusic | 园豆:247 (菜鸟二级) | 2016-10-25 19:45

有段时间真的想再做回开发了

支持(0) 反对(0) wsh_zc | 园豆:122 (初学一级) | 2016-10-28 09:58

@wsh_zc: 现在怎么样啦,还在测试吗,还是又转回了开发呢,我正在纠结要不要转测试呢-_-

支持(0) 反对(0) 起风了~~~ | 园豆:499 (菜鸟二级) | 2018-07-01 17:11

@wsh_zc: 请问楼主现在怎么样了?3年.net了 有点想转自动化测试...

支持(0) 反对(0) Lz_cc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9-09-18 14: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