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entity framework 分页查询数据 报数据库物连接不可用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3-21 09:30

最近将开发的电脑搬了个地方,在运行开发的环境时突然就报错了,其它的方法都没报错,只有这个分页面报错

 

之前的办公室都没有出现这样的问题,看错误是连接超时,总花就几十条数据,其它的方法都没问题,就用到这个分页是报错,求大神帮看看,问题出在哪?

beggar_的主页 beggar_ | 初学一级 | 园豆:18
提问于:2016-03-11 15: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看看你现在电脑能不能访问那个查询所涉及到的数据库,我觉得是数据库的网络不通,或者数据库服务没有运行

收获园豆:5
刘宏玺 | 专家六级 |园豆:14004 | 2016-03-11 16:01
其他回答(1)
0

用的是无线网,无线网不稳定

beggar_ | 园豆:18 (初学一级) | 2016-03-21 09: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