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这里写博客不能贴QQ截图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3-11 16:05

大家好,我是新人,昨天才开始写随笔(就自己做个笔记),然后贴了一些QQ截的代码图片,然后今天发现图片全看不了了,这是怎么回事?

黯Love幻的主页 黯Love幻 | 菜鸟二级 | 园豆:204
提问于:2016-03-11 15: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您好,目前QQ截图不能直接粘贴,需要上传。

奖励园豆:5
博客园团队 | 老鸟四级 |园豆:3844 | 2016-03-11 15:43

使用我开发的博客园客户端,就可以直接黏贴

http://www.cnblogs.com/liulun/p/5265636.html

liulun | 园豆:257 (菜鸟二级) | 2016-03-11 15:50
其他回答(1)
0

使用我开发的博客园客户端,就可以直接黏贴

http://www.cnblogs.com/liulun/p/5265636.html

liulun | 园豆:257 (菜鸟二级) | 2016-03-11 15: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