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jax上传图片!!!不用form!!!!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3-31 14:44

想实现不用form用Ajax上传图片,求大神指点!

Gy灬熊猫的主页 Gy灬熊猫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6-03-11 18: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flash html5 activex

 

奖励园豆:5
月明时勤 | 小虾三级 |园豆:746 | 2016-03-11 21:25
其他回答(1)
0

http://www.cnblogs.com/Zjmainstay/archive/2012/08/09/jQuery_upload_image.html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6-03-12 00:49

O(∩_∩)O谢谢,也不能用嵌套呢!

支持(0) 反对(0) Gy灬熊猫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03-14 08: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