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为什么有些.exe文件可以在win7系统正常运行,但是换到xp就会出错?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4-29 13:44

有一个winform程序,最初是在win7上开发出来的,后来前人交接后走人了,现在在xp里面继续维护和开发,我发现这个系统在xp里面是可以成功运行的,但是会出问题,具体是datagridview的selectionChanged事件会出问题,在xp系统点击datagridview次数多了就会死机,请问到底什么情况??写好的exe文件放在win7里面一点问题都没有

wq_vincent的主页 wq_vincent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6-03-12 13: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文件编译的版本选的只兼容WIN7  或者某些代码只在WIN7下能运行  比如获取某些WIN7特有的系统属性

收获园豆:5
snowjake123 | 菜鸟二级 |园豆:469 | 2016-03-12 15:15
其他回答(1)
0

个人经验,Winform程序的话,应该是在哪里部署(使用)就在哪里编译。

比如你这个,在XP下编译生成的exe在XP下运行一般就OK。

HeidernLee | 园豆:153 (初学一级) | 2016-03-12 14: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